2009法兰克福车展抢先看 多款星车闪耀登场
2009年09月07日 08:04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当法兰克福车展再度在美因河畔拉开大幕之时,空气中充满了猜测的气氛,未来世界经济的走向将会直接影响汽车工业的发展,而一切还都没有确定的迹象,企业更加灵活的策略让这届车展看上去不会呈现新车井喷的宏大场景,但也有值得细细品味的地方,从中我们可以领悟到一些有趣的信息。

还记得两年前第62届法兰克福车展的盛况吗?然而,2008年开始并持续至今的金融危机让一切在两年内发生了巨变。

法国政府给与汽车业直接补贴,并将很多车型的生产从东欧撤回本土引发了对法国贸易保护主义的指责。

德国政府对新车消费出台激励政策,让大众欧宝这两家生产小型车的公司感受到了温暖,但同时也让一向坚不可摧的德国市场向日本和韩国汽车制造商打开了一道门缝。

保时捷已经将大众汽车吞下了一多半,却因为被债务扼住喉咙不得不吐了出来,紧接着就被大众利落地反收购……

2009年,当法兰克福车展再度在美因河畔拉开大幕之时,空气中充满了猜测的气氛,未来世界经济的走向将会直接影响汽车工业的发展,而一切还都没有确定的迹象,企业更加灵活的策略让这届车展看上去不会呈现新车井喷的宏大场景,但也有值得细细品味的地方,从中我们可以领悟到一些有趣的信息。

【百姓餐桌】·新款家用车

大众赢得大众

在欧宝陷入困境的情况下,大众汽车显然是德国家用车市场最大的赢家。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一点儿都不便宜,但照样卖得异常火爆。不过随着欧宝新Corsa和新astra(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发布,也许市场会开始新一轮争夺。在德国之外,法国车和意大利车正走红,因为它们是“小车专家”。

剑走偏锋 标致5008[综述 图片 论坛]

没有自己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的标致开始走偏门了,在推出了基于308平台的3008[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又将首发更大的5008。它比普通旅行轿车更高,而与MPV[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又更运动,视野较高,驾驶乐趣也更丰富。

更好动 欧宝新雅特

这将是拉动欧宝销量提供生存所需利润的重要车型,它来自已经诞生了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的Delta平台,两厢造型从内到外都更加动感。在欧洲上市的同时,这款车将在中国市场挂上别克标,成为新款HRV。

欧罗巴基因 现代iX3[综述 图片 论坛]5

ix35是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继任车型,它也加入了i系列,之后的x意味着它是一部四驱多功能车。它从概念一直到最终的设计制造都在欧洲完成,因此具有比途胜更好的驾驶性能和制造工艺。

半个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的经典 MINI50年系列限量车型

MINI 50了,为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MINI展区将呈现MINI 50年的经典故事。展台整个开放区域的背板上将写上“What a Birthday. It’s MINI.”的巨幅标语。全球首发车型包括贺岁的限量版MINI 50 Camden和MINI 50 Mayfair,并将展示很多其他的产品创新。MINI展台的另一个亮点是MINIMALISM概念的呈现。MINIMALISM旨在通过一系列举措,优化燃油消耗,降低排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莲花“俱乐部”限量版亮相法兰克福(图)

福特新款C-MAX官方图发布 法兰克福首发

法兰克福车展:起亚五款新车将集体亮相

大众BlueMotion车系共同出席法兰克福

雷克萨斯发布LF-Ch预告图 首发法兰克福

高尔夫CC曝光 概念车型或法兰克福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