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保时捷911古典限量车型
2009年09月07日 08: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11
保时捷-911   价格:147.60-278.51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作为保时捷最经典的汽车型号,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推出一款 Sport Classic限量版的产品。从名字不难看出这款车意欲将运动和古典结合在一起,无疑这一点也正迎合了保时捷本身的一贯风格。这款车预期只发售250辆,而马上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将是它的首次亮相。

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限量版

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搭载了一台3.8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输出达到408马力。百公里加速度达到4.6秒,最高速度302 公里/小时。同时这款车依然继承了Carrera S的省油特性,百公里油耗仅为10.6L。

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限量版

在内饰方面,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采用了天然皮革包裹的仪表盘、方向盘和座椅,纯金属打造的车内点缀饰物以及保时捷911车身独特的Sport Classic灰色。

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限量版

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限量版

据悉,911 Sport Classic将定于2010年1月发售,发售价格为169300欧元,限产250辆。如果您是保时捷的传统忠实用户,那么有可能会优先得到购买权。同时保时捷还会制作一批911 Sport Classic的1:43模型,作为这款车型的纪念品。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