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30明日上市 共将推出7款车型
2009年09月08日 08: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9日,北京现代全新两厢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i30[综述 图片 论坛]将正式上市。据悉,此次推出的i30车型一共有7款,分别搭载1.6L和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新车价格区间将在9-11万元左右。一共有海蓝、嫣红、槟银、映灰、谧蓝、莹白、晶银及炫黑8种颜色可供选择。

北京现代i30明日上市 共将推出7款车型

北京现代i30

i30外观上并没有太多张扬的设计,大方得体,典型的家用车型设计风格。空间上表现也非常符合其家轿的定位,2650mm的轴距让其成为国内紧凑两厢车型中空间表现最为出色的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775mm、1480mm的,丝毫不输给同级别竞争对手,而标准状态下340L的行李箱容积也比以车内空间见长的东风日产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多出51L。

北京现代i30明日上市 共将推出7款车型

北京现代i30车身尺寸较大、内部空间很有竞争力

i30将搭载现代全新的1.6L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这款发动机同样在已经上市的福瑞迪车型上使用。而另外一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这款动力还被应用在北京现代领翔车型上,不过经过调校后,i30所使用的2.0L发动机动力输出稍低。

北京现代i30明日上市 共将推出7款车型

北京现代i30内饰很动感 配置丰富

丰富的配置一直是韩系车的重要卖点,i30全系车型标配ABS+EBD、前后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防盗报警、安全带未系紧提醒等。而在舒适性配置上,除两款1.6L车型为手动空调外,另外的车型均为恒温空调;2.0L车型匹配可读MP3的6碟CD及USB接口,1.6L车型为单碟CD。

北京现代i30明日上市 共将推出7款车型

李孝利将代言北京现代i30

据了解,北京现代i30将邀请韩国性感歌后李孝利为其代言,而李孝利也将出席9月9日的上市发布会,同台演出的还有国内偶像明星潘玮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