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用新索纳塔YF之名 现代i40明年或引入国内
2009年09月10日 07:18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高杉)现代即将全新换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并以其欧化i系列版本命名为i40,韩国本土将以新索纳塔YF销售。而北京现代也可能在明年引进该款车型,并沿用新索纳塔YF之名。

沿用新索纳塔YF之名 现代i40明年或引入国内

随着国产i30[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上市,i系列车型将全面引进中国的计划也公之于众。据悉,国产i40车型将借鉴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的成功经验,进行本土化改进以顺应中国市场消费者的喜好。动力系统上,i40将搭载2.0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无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和17寸铝合金轮毂也会成为标配,此外2.4升高配车型也很可能同期导入,而Blue Drive混动车型将率先在韩国和美国市场推出。京华时报

相关报道:

现代发布ix-Metro概念车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北京现代i30正式上市 四款竞争车型行情

售9.98-14.18万元 北京现代i30正式上市

韩国现代汽车明年可能在中国建第三座工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