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 印度的无线充电电动车
2009年09月10日 09:33中金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得益于更廉价的劳动力和当地市场的高涨,印度今年的汽车出口超过了中国。而在汽车设计制造方面,印度也准备拿出几款代表性的产品,其中就包括两款小巧的无线充电电动车:REVA NXR和REVA NXG,这两款产品也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REVA NXR是一辆3门城市掀背车,能够容纳四名乘客。该车定于明年投入生产,而在法兰克福展会上就可以接受当场预定。REVA NXG则是一款双门运动车型,拥有可拆卸的硬顶,该车将于2011年上市。

印度无线充电电动车

关于“无线充电"的这个功能,厂商表示用户只需要打个电话或者是发送一个短信,就能够命令这一产品自己充电,不过具体是如何实现的我们目前还不清楚。未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也将对这两款小车进行跟踪报道,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关注我们的后续文章。

印度最便宜汽车Nano

这两款无线充电电动车和Nano颇有几分神似,号称是世界上最便宜汽车的Nano是一款拥有四个车门,五个座位,发动机排量624cc,可以输出33匹马力采用后轮驱动的微型车。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