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现代新胜达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2009年09月14日 09:49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除了那些稀有名贵的超级跑车格外吸引眼球外,一些更贴近普通人生活的车型也应当受到瞩目。现代公司在2001年推出的城市SUV车型胜达(Santa Fe)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6年第二代车型推出,今年将要推出小改款车型以增强产品的新鲜感和竞争力。

2010款现代新胜达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前保险杆和雾灯与iX3[综述 图片 论坛]5的运动风格很相似

2010款现代新胜达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不久前发布的现代ix35

车身整体尺寸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水平,2.7米长的轴距保证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新车也将能提供7个座位,多出的第三排座椅在不用时可以完全隐藏于地板之内,因此并不会影响到储物空间的容积,最小528升,将第二排座椅也放倒后能扩展至1582升。

2010款现代新胜达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尾灯、排气管和行李架也有所改变

因为只是小改款车型,2010款胜达的外观与三年前推出的车型区别并不大,但是我们能够从新的前保险杆和雾灯上看到不久前推出的全新iX35车型的运动风格。另外,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尾灯和排气管以及全新设计的车顶行李架也让新车有了一些新的面貌。

2010款现代新胜达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新款柴油/汽油发动机动力提升显著

在欧洲市场,一款全新的2.2升CR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成为销售主力,它的动力更强、效率更高,拥有145千瓦(197马力)的最大功率,422牛·米的峰值扭矩在1800-2500转之间爆发,它能让两驱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在9.5秒,极速190km/h。新发电机的油耗很出色,百公里6.6升柴油,而且也更环保,完全符合欧5排放标准,二氧化碳排放174克/公里。

2010款现代新胜达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首次配备胜达车型

入门级的车型将配备全新的2.4升直四汽油发动机,它将彻底取代原先的2.7升V6发动机,具有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28千瓦(174马力),其百公里加速10.7秒极速也为19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8.5升,二氧化碳排放203克/公里。与新发电机匹配的将包括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后者具有特殊的eco经济模式,而且它比之前使用的5速自动变速箱要轻12公斤,尺寸也更小巧。

2010款现代新胜达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很快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

在国内市场,进口的现代胜达车型凭借其较大的身材和较高的性价比,也拥有不错的市场销售业绩。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欧洲发布之后不久,新胜达也将很快进入国内市场,由于北京现代已经决定投产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替代车型iX35,那么胜达依然会以进口方式销售。

相关链接:

现代ix35和i20[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2010年在国内投产

新胜达2.4L将推出 年底入华外形有大变化

相关报道:

现代新胜达最高优惠2.3万 2.4L年底上市

现代新胜达沈阳有黑色 银色现车

后来者居上——现代新胜达与吉普切诺基

新潮城市SUV——试驾进口现代新胜达(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子敬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