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风标致307曝光 外观小改 安全升级(2)
2009年09月16日 00:3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另外由于没有新车型内饰的图片,我们还不能得知新307[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饰上的变化,据悉,新307在安全性能上会有较大的升级,将全系标配ESP,并且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主动与被动安全性能都得到加强。另外舒适性配置上,新307的音响系统也有一定的升级。

新东风标致307曝光 外观小改 安全升级\(2\)

新东风标致307将增加ESP、前排侧气囊、音响系统将被升级

但新307也留下了一些遗憾,改款后新车型将取消发动机下护板,在发生托底或者高速行驶时增加了发动机受到损伤的风险,但如果长期在城市路面下行驶,这项配置倒不是非常重要,而且发动机护板的售价并不昂贵,市价在三四百元左右,担心发动机的朋友可以自行加装。

新东风标致307曝光 外观小改 安全升级\(2\)

东风标致307取消了发动机下护板

新307在动力上将不会有变化,依然采用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不过厂商对这两款动力进行了优化,改善了动力系统整体平顺性和耐久性。

新东风标致307曝光 外观小改 安全升级\(2\)

新东风标致307发动机会再次优化

据悉,新307一共将推出八款车型,三厢与两厢在1.6L和2.0L两种排量上都将分别推出两款车型,车型数量在此前的基础上有所减少。由于配置上有较大升级,预计售价上会有一定的变化,不过307即将面临换代,其售价上的变化应该不会太大。

新东风标致307曝光 外观小改 安全升级\(2\)

现款东风标致两厢307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将在明年推出国产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与其他厂商在车型换代前对现款进行简配降价不一样,东风标致307在换代前反而大幅增配而且预计售价也会有一定的提升,这也暗示了307将不会与即将上市的308车型同台销售,而是在308上市前停产,这次改款增配也是厂商为发挥307余热所作的最后一次努力。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