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Ghost)正式亮相 明年投产
2009年09月16日 09:4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劳斯莱斯古思特\(Ghost\)正式亮相 明年投产

从代号RR4的新车,到200ex[综述 图片 论坛]实验车型的推出,再到上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古思特(Ghost),劳斯莱斯新车被人们赋予太多的猜测。9月15日,劳斯莱斯宣布其全新投产车型——古思特(Ghost)将于2010年前后投产并开始销售。

2006年秋,巴黎车展: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已经开始一个新车系的研发工作。当时唯一确认的是,新车系比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略小,税前价格在20万至30万欧元之间。消息即刻引发人们对其造型和技术规格的无限遐想。

2008年春,劳斯莱斯汽车发布了其首批官方草图。此前,人们对于代号为RR4的这款新车所知甚少。虽然与前系车型相比,呈现出传统上的突破,但从外形一眼便可认出是劳斯莱斯汽车。2009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劳斯莱斯推出了古思特(Ghost)试验车型200EX,并开始了世界巡展。最终,劳斯莱斯计划投产的车型古思特(Ghost)仅做出有限改动。

古思特(Ghost)将装配劳斯莱斯汽车独有的全新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3bhp。所采用的智能空气悬架系统可提供无与伦比的驾乘动感和舒适体验。

相关报道:

限量奔驰E售价近600万超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也出廉价版 新车188万人民币起

劳斯莱斯幻影老爷车 售价高达近九千万元

古德伍德新军 劳斯莱斯Ghost车型官方发布

劳斯莱斯古思特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揭幕

劳斯莱斯小幻影--Ghost将亮相法兰克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月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