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年底将推两款新车 考虑将来导入混合动力SUV
2009年09月16日 09:5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除了即将上市的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神龙汽车战略规划部部长、营销总监唐腾称,东风标致年底也将推出一款高于307[综述 图片 论坛]级别的新车,代号应为4字开头。而雪铁龙C5则有2.0L、2.3L、3.0L三个级别的动力组合。

如果两款新车顺利推出,神龙公司将形成从入门级到中级车到高级车比较全的产品线。据悉,神龙公司二厂今年年底将竣工,届时,神龙公司将形成年产45万辆的能力,随着两个新产品的导入,神龙公司在新发动机、新电阻箱和其它整车新产品包括新工厂的计划也将逐步清晰。

考虑到中国市场对SUV的强烈需求,唐腾表示,虽然PSA在传统、经典的SUV上没有更多的经验和成熟的产品,但依然准备在汽油驱动加轻混的电动驱动车型上加大投入,并考虑将来导入混合动力SU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