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竞速“莲花L3”将在成都国际车展首发
2009年09月17日 08:27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竞速“莲花L3”将在成都国际车展首发

9月18日,国产竞速莲花L3”将在成都国际车展现场举行全国首发仪式,并现场公布其销售价格。据悉,国产竞速“莲花L3”在进口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对其外观、内饰、材质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达20多项技术优化升级,在动力性、舒适性、操控性以及安全性上达到了完美平衡。

外观上,国产竞速“莲花L3”将前格栅从V型改为U型,显得更加大气,前格栅上新换的莲花标识也更加简单清晰;在内饰颜色、门板、中控台及座椅材质上做了改变升级,使其观感和触感更强,改变了进口竞速内饰略显粗糙的印象,同时,在舒适性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如CD增加了MP3接口、前后杯托、后备厢电控开启、闭锁自动升窗功能装置等。动力方面,国产竞速和进口

竞速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在操控性能上,新竞速优势将更加明显:采用德国ZF传动技术,车速感应式转向助力,低速时转向灵活,高速时方向盘加重;采用德国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反应将更加灵敏。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海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