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将上市 六代高尔夫R版实拍解析(图)(2)
2009年09月18日 07:4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底将上市 六代高尔夫R版实拍解析\(图\)\(2\)

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R版的车尾构成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经过全新设计,尾翼以及尾灯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尾灯组应用了LED技术,整体造型上变得更加前卫,镶嵌在尾灯组内的倒车灯也显得精致了不少。

年底将上市 六代高尔夫R版实拍解析\(图\)\(2\)

车后反光灯的位置也从后保险杠两侧边沿中移到了下唇边上,两个排气管位置采取了与众不同的中置方式,尽显了十足的跑车范儿。车尾上也镶嵌上了R标识,证明了其在六代高尔夫车系中“老大”的地位。

年底将上市 六代高尔夫R版实拍解析\(图\)\(2\)

走进六代高尔夫R版车内,运动气息非常浓重。内饰上运用大量的黑色很好的诠意了R版的运动天赋,中控台上镶嵌了有拉丝效果的铝制装饰条,这样的点缀给内饰增添了金属感。六代高尔夫R版与GTI版采用了相同样式的三幅方向盘,并且采用了带有透气孔眼的真皮包裹,各个功能按键也都被集成在了方向盘上,代表了其身份的R标识也被深深的“烙印”在了幅边上。

年底将上市 六代高尔夫R版实拍解析\(图\)\(2\)

六代高尔夫R版安装了运动型座椅,增强了在激烈驾驶以及过弯时对驾驶员上身以及腿部的包裹性。运动型座椅采用的是织布材质,在背部靠垫和坐垫上都带有透气孔眼,头枕上也被打上了证明其身份的R标识。

相关报道:

高尔夫运动版亮相 搭载新2.0L 涡轮发动机

四驱钢炮 高尔夫R实车法兰克福首次亮相

挑战高尔夫GTI 试驾2010款马自达Speed3

法兰克福首发 大众高尔夫R官方图首曝

大众发布高尔夫"R"车型 新车功率265马力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