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豹纯电动车年内下线 明年出口美国
2009年09月21日 08:05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通过工信部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审批后,哈飞汽车的首款纯电动轿车赛豹纯电动车将于年内下线,并将于明年下半年小批量出口美国,有望成为国内第一款出口美国的高速纯电动轿车。

据了解,赛豹纯电动轿车是哈飞汽车与美国迈尔斯汽车集团、天津清源公司三方合作开发的,从研发环节就针对美国高速公路使用来设计,并达到美国安全法规要求。目前,赛豹纯电动轿车已完成可靠性试验及各项性能测试。按计划,赛豹电动汽车将在2010年下半年投产并实现小批量出口美国,2013年底有望达到3万辆产量。

哈飞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在赛豹电动车之前,基于民意[综述 图片 论坛]和松花江[综述 图片 论坛]的低速纯电动微卡已从2007年开始出口,通过与汽车代理商迈尔斯集团的合作,哈飞2008年在美国销售了2000辆电动微卡,今年有望进一步增加。

相关报道:

哈飞赛豹Ⅲ现车充足 最低售价6.28万元

哈飞赛豹全系优惠2000元 1.6L手动舒适7.03万

哈飞赛豹纯电动车完成试制拟2010年投放市场

哈飞汽车登陆上海滩 赛豹电动车领衔

哈飞赛豹300辆投入到出租车市场 亮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