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最后阶段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国产(2)
2009年09月23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国产标致408明年初上市 或与欧洲同步

[XCAR 资讯 原创]

东风标致在成都车展上发布了改款的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而除了这款车型的上市外,东风标致还透露了一些未来新车的投放计划,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国产标致408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而其在未来两年内,东风标致还将投放两款全新车型。

-->

标致408合成图

标致408是标致旗下的最新车型,出自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平台,这款车型目前在欧洲市场尚未上市,而最终的上市时间要到明年年初。如果东风标致透露的计划属实的话,很可能国产标致408将与海外同步上市。

-->

标致408合成图

目前已经进口国内的标致407[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国产雪铁龙C5以及尚未上市的标致408都出自PSA三号平台,三款车型在发动机、变速器和大量组件都可以实现共享。

雪铁龙C5

即将在欧洲上市的标致408将搭载2.4L和2.0T两款汽油动力,另外在欧洲市场上还将有两款柴油动力车型可供选择,而混合动力版本也将随后推出。但出于成本上考虑和国情的不同,国产标致408将采用和国产雪铁龙C5相同的2.0L和2.3L汽油动力。

现款标致407

从曝光的合成图来看,标致408大嘴设计更加夸张,与coupe车型有诸多类似之处,外观更加具有霸气,设计上出现了更多标致RCZ和908R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与雪铁龙C5一样,标致408同样配备了自适应液压悬架系统等配置。

编辑点评:在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者国后,标致开始审视自己在中国的政策,此前引入较为陈旧的产品已经使得其品牌在国内竞争力下滑严重。同步上市标致408是其中国政策的转折点,我们期待标致能在以后带来更多更加优秀的产品。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