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福克斯明年换代 配备1.6T发动机
2009年09月27日 10:2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福特福克斯明年换代 配备1.6T发动机

备受业内关注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第三工厂已于近日正式奠基,将于不不就后正式开工建设。在奠基仪式上,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等高层亲临现场,共庆奠基仪式。在现场,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在讲话中表示:全新的福特福克斯将于2010年正式国产。

长安福特福克斯明年换代 配备1.6T发动机

09年上海车展期间,福特中国CEO葛致诺先生曾公开表示:2010年将会有两个新技术引进中国市场,分别是ecoboost和powershift。其中“ecoboost”是指包含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的1.6T引擎;“powershift”则是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而这一消息,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第三工厂奠基仪式新闻发布会中,葛致诺先生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时,再次得到了证实。

长安福特福克斯明年换代 配备1.6T发动机

据了解,国产的全新福特-福克斯预计将搭载福特全新的Ecoboost 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8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244N·m。与全新的双离合变数器匹配,动力性十分强劲。

长安福特福克斯明年换代 配备1.6T发动机

福特PowerShif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既具备传统自动变速器的轻松和稳定,又具有手动变速器的性能,也能在快速档和运动档时保持高度的流畅。较传统的6速变矩器式自动变速器,提升了驾驶乐趣及操控舒适型,而且平均燃料消耗量预计将能改善近10%,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得以降低。

长安福特福克斯明年换代 配备1.6T发动机

全新的国产福特-福克斯主要的变化在动力系统方面,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将不会有明显的改变。搭载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器的新福特-福克斯投产后,最大的卖点为动力系统。同时也将成为刚上市不久的一汽-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DSG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相关报道:

长安福特马自达建第三厂 新福克斯将投产

福克斯两厢现车充足 市场价稳定优惠1.2万元

长安福特马自达新工厂落户重庆 首产新福克斯

福特环保新品 福克斯推ECOnetic新车型

福特将推出7座C-MAX 与福克斯共享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威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