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SUV市场 马自达明年3款新车前瞻(2)
2009年09月28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首款入华SUV:进口CX-7[综述 图片 论坛]

针对国内需求量颇高的SUV市场而言,对于马自达品牌来说还是个空白,目前就连大众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都已经来到了国内销售,马自达的这个短板将会在明年彻底结束,其品牌为中国市场准备的车型就是这款CX-7,新车在明年将以进口的方式正式在国内SUV市场销售。

挺进SUV市场 马自达明年3款新车前瞻\(2\)

关于这款将引入的新车来说,运动性和操控等将是CX-7的最大特点,经过马自达调教的底盘和悬挂系统很是令人期待的。另外,大尺寸的车身给CX-7带来的空间和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车身尺寸为长4675×宽1870×高1645mm,轴距2750[综述 图片 论坛]mm。并且外形部分对于马自达Zoom Zoom的理念进行很好地诠释。

挺进SUV市场 马自达明年3款新车前瞻\(2\)

挺进SUV市场 马自达明年3款新车前瞻\(2\)

动力与传动系统方面,在MZR 2.3升直列四缸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马自达为CX-7进行了专门的调教,最大输出功率为238马力/2000~4500rpm,峰值扭矩为350[综述 图片 论坛]N·m/2500rpm,配套使用电子控制6挡自动变速箱,动力参数在引入国内市场后将不会有任何变化。

挺进SUV市场 马自达明年3款新车前瞻\(2\)

相信说到这里,很多用户对于马自达的这款CX-7能否国产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但是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尽管CX-7的轴距达到了2750mm中型轿车的水平,但该车并没有采用与国内目前在售的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平台。

挺进SUV市场 马自达明年3款新车前瞻\(2\)

另外考虑到目前一汽马自达的产能问题,还有需求量更大的新一代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仍遥遥无期,因此马自达CX-7能否有机会国产还是个未知数。(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