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2010款全系登陆中国 旗下产品增至17款
2009年09月28日 08:0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2010款全系登陆中国 旗下产品增至17款

201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周,路虎宣布2010款第四代发现、揽胜运动版系列将于10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款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揽胜也将于11月份在中国上市,目前所有车型均已接受预订。

本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四代发现共有4款不同配置车型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69.8万至118.8万元。2010款揽胜运动版有4款车型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88.8万至161.8万元。随着2010款引进,路虎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将从原来的4个系列7款产品增至17款产品。

此外,路虎还将全线柴油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目前,路虎产品均拥有柴油和汽油两个动力版本,而中国市场通过官方渠道销售的只有汽油版的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揽胜、揽胜运动版和发现3。(梁静晶)

相关报道:

路虎加速产品引进 拟明年成立销售公司

路虎与猎枪公司合造揽胜特别改装版

捷豹-路虎公司拟关闭一家英国分厂

重组举措之一 捷豹路虎拟关闭一家英国分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静晶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