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年底上市 改款SLS赛威路试谍照曝光
2009年09月29日 10:4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SLS的谍照。据息,全新的小改款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今年12月国产,而它则很可能提前于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在设计上,采用凯迪拉克全新“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的SLS,不仅仅通过垂直的切面和坚硬的棱角勾勒出了其美国车豪华大气的一面,同时现代的时尚与运动感也在其身上有着很好的诠释。从这点上看现代豪华车在市场上竞争所需要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它也一一具备。

有望年底上市 改款SLS赛威路试谍照曝光

空间上,SLS作为中国版的特有加长版,比强调舒适宽大的美版原型车STS[综述 图片 论坛]更为加长,这样的设计是很投中国消费者对于内部宽阔的喜好的,这无形中又为其拢聚了一批潜在消费者。

有望年底上市 改款SLS赛威路试谍照曝光

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在动力上,SLS从2.8L、3.6L到4.6L全面的排量为车型的划分提供了清晰的依据。不过,由于发动机上的落后,在动力输出和油耗表现上SLS和同级对手之间的竞争中已明显有些落后。因此,在如此局面下,SLS是无法在市场上取得突破的。自然,小改款的升级就成为了SLS再突破的新方式。

有望年底上市 改款SLS赛威路试谍照曝光

从获得的小改款SLS的最终路测谍照上,全新的国产SLS在外型上是依照在2007年于纽约车展上发布的2008款小改STS设计而来。其造型和现款相比,主要是拥有了更宽大的头灯、盾型设计的大面积十字型水箱罩格栅,以及延续水箱罩格栅风格设计的前裙进气口和LED设计的雾灯。这样的变化使得小改SLS显得更大气,设计更时尚。

有望年底上市 改款SLS赛威路试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从谍照上看,小改SLS和现款相比在设计上变化不大,依旧是凯迪拉克传统的V字风格,可能在材质和装配质量上小改SLS会有所提升。

有望年底上市 改款SLS赛威路试谍照曝光

全新的小改SLS升级的重点其实既不是外型也不是内饰,而是ONSTAR系统的载入。目前,国内出现有类似系统的只有丰田的G-BOOK。

所谓ONSTAR系统,就是在国外被称为TELEMATICS服务的汽车服务系统。ONSTAR的的设计核心是一直是关注安全和安心的驾驶体验。其自动撞车报警技术,就是事故车辆能够通过其内置的ONSTAR传感器自动报警,并同ONSTAR的服务顾问取得联系。不仅如此,这些传感器还能将事故车辆发生碰撞的次数、碰撞方向、严重程度以及碰撞安全气囊的状态等信息通过ONSTAR安全顾问,传达给相关救援人员,从而帮助他们在抵达事故现场之前就能做好各项准备.

有望年底上市 改款SLS赛威路试谍照曝光

此外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车况检测报告等功能也是ONSTAR系统所具备的功能。此外ONSTAR还提供了一套独特创新的服务,音控领航。这套音控领航使得ONSTAR的导航服务在不需要加装屏幕地图的情况下,可以直接通过利用车辆现有收音机的设备就可以提供导航服务。因此,在技术应用上ONSTAR具有极大的覆盖推广性。

就是这套在北美市场已经拥有550[综述 图片 论坛]万用户的先进车载服务系统,将率先随着全新小改款的SLS的到来而出现在通用的国产车型之后。此后,这套系统还将陆续装配到国产的别克雪佛兰车型之中。

有望年底上市 改款SLS赛威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全新的小改款SLS应该会采用STS的小改方式,在3.6L排量上加入全新的SIDI发动机的装配。而在入门动力上,它应该会装配在别克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上所采用的3.0L SIDI发动机。至于说那具强劲的全新2.8T发动机会否取代老旧的4.6L V8北极星发动机,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