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万美元起售 布嘉迪Galibier更多消息
2009年10月09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布嘉迪于今年九月发布了首款4门Galibier高性能轿跑车,近日我们收到消息,该车将于2012年正式上市,不过消费者可能要等到2013年才能拿到现车,据悉该车的起售价初步定为99.49万欧元,北美起售价初步定为140万美元,约合965.6万元人民币,不过新车进入中国市场的售价至少要超过两千万。

另外该消息还透漏新车的W16 8.0L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定在747kW(1001马力),最大扭矩将会达到1250N·m,在电子限速的情况下极速为350kM/h,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该车将会成为性能最为强大的高性能四门豪华轿车。(文/汽车之家 何宽)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