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高尔夫6本月15日公布价格 售12.28万起
2009年10月10日 09: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今年下半年国内车市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一汽大众第6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宣传工作已经接近高潮。伴随着高尔夫A6的欧洲完美之旅落下帷幕,发现之旅也已在国内同步展开。国内的旅程由广州开启,途经成都、西安、上海、北京等多个核心城市,抵达中国汽车的摇篮,同时也是一汽大众的大本营——长春。

独家:高尔夫6本月15日公布价格 售12.28万起

按照活动安排,车队将于10月19日抵达最后一站长春,也正如此,包括消费者和媒体在内的业界人士均认为国产高尔夫A6的上市时间会在10月19号之后。然而,凤凰汽车近日从一汽大众京城一家核心经销商处了解到,国产高尔夫A6将赶在“国内发现之旅”活动之前上市,据悉,国产高尔夫A6将定于10月14号或15号就正式公布价格,也就是下周三或下周四。

独家:高尔夫6本月15日公布价格 售12.28万起

记得在今年8月14号当天,凤凰汽车曾独家报道过国产高尔夫A6将迎来一个重要的项目节点——SOP下线仪式。SOP是大众集团内部对一款新车开始批量生产的简称,可简单译为Start of Production。

独家:高尔夫6本月15日公布价格 售12.28万起

而按照一汽大众的习惯,一款全新车型的下线时间和上市时间会相隔两个月左右,按照如此推断,国产高尔夫A6的上市时间锁定在10月14号或15号恰好和‘SOP后两个月上市’的时间点基本一致。

独家:高尔夫6本月15日公布价格 售12.28万起

目前,业界对高尔夫A6的关注程度几乎回到了2007年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前的情况,唯一剩下的悬念就是价格了。通过此前媒体对高尔夫A6的售价分析和曝光,国产高尔夫A6的售价应该会在12.48万左右,而参考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价格体系(速腾的起售价13.28万),国产新高尔夫很可能在此基础上下拉一万,也就是12.28万起。无论是从一汽大众车型的价格策略看,还是相对对手而言,这是一个惊喜的起步售价。

独家:高尔夫6本月15日公布价格 售12.28万起

正如凤凰汽车报道过的,考虑到今年车市总体形势一片大好,全国各大厂家的车型在终端市场均现车不足的情况,一汽大众在今年留给高尔夫A6的排产总量应该也不会太多,而且,一款新车在投放市场初期要经过爬坡阶段,等设备稳定人员熟练后再逐渐提高产能。所以,据笔者的经验预测,国产高尔夫A6即使在10月15号上市的话,一部分终端消费者应该也不能在2009年底前如愿提到现车。(文/小样)

相关专题:

第六代高尔夫上市

相关报道:

配置很强大 实拍高尔夫6高配车型

高尔夫之旅:威尼斯工艺成就杰作创造完美

高尔夫之旅:佛罗伦萨历史与艺术的对白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曝光 预计2012年上市

高尔夫A6将于10月25日前上市 预售12.58万起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样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