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小型车 三菱未来2款入华新车前瞻
2009年10月13日 07: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全新一代三菱Lancer(翼神)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在新车之前的下线发布会上,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美津口部长向外界透露:东南汽车旗下的三菱品牌有可能引进一款小型SUV和A0级车型,这些产品也都是三菱真正的全球同步产品。除了主打的运动紧凑型车市外,三菱正在逐步扩展其在国内各个细分市场的份额,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三菱未来将引入的这两款全新产品。

SUV+小型车 三菱未来2款入华新车前瞻

入门级SUV:比欧蓝德小一号

三菱曾于07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曾经发布过一台名为CX-Concept的紧凑型入门级城市SUV,之前三菱曾经确认过这款概念车的量产计划,但是时隔两年后仍未有动向。但是近日这款城市SUV的路试谍照在海外曝光,并有消息显示三菱将于明年正式推出这款SUV的量产版车型。

SUV+小型车 三菱未来2款入华新车前瞻

据悉,这款三菱全新入门级城市SUV目前已经进入初期的路试阶段,三菱内部确认,这款全新产品距离量产还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

SUV+小型车 三菱未来2款入华新车前瞻

『CX概念车』

量产车型将定位在比现款Outlander更小的城市型SUV,并且将会配置AWD全时四驱系统。入门级的定位以及相对下探的售价将会非常适合国产投放,我们不难看出,拥有一个新Lancer前脸的CX风格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相似,偏向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一款城市SUV车型,相信国产后这两款产品亦将成为直接的竞争对手。

SUV+小型车 三菱未来2款入华新车前瞻

SUV+小型车 三菱未来2款入华新车前瞻

『新车海外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1.8L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达到280N·m,汽油发动机同样会得以使用,但是仍未有相关细节透露,变速箱则将匹配EVO X上的SST,以提升传动效率。

定位城市:贴合国内用户需求

国内紧凑型城市SUV市场在近些年呈现出非常红火的销售势头,尤其是以CR-V[综述 图片 论坛]、RAV4[综述 图片 论坛]等日系产品领衔的城市级SUV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市场认知度,随着这个市场关注度的提高,也引起来众多厂商的关注,德国大众汽车将会在明年引入国产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另外就连豪华品牌奥迪亦将旗下产品Q5[综述 图片 论坛]加入到了国产的行列中。

由以上现象可见,三菱将旗下产品逐步带入国内各个细分市场的同时,SUV领域,城市SUV市场是个无法被忽略的选择,因为其既能够满足普通用户对于空间实用性以及出游等生活方面的需求、同时低排放的小号SUV也能够满足日一定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相信以上几点被用户的认可才是这个市场红火的真正原因。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