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RS车型18日正式上市 配置参数公布
2009年10月13日 15:09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是江淮汽车今年的重点车型,先后于上海车展、成都车展亮相。随着新车上市脚步的临近,更多的细节产品信息也相继曝光。据悉,10月18日将举行和悦RS上市发布仪式,同期,和悦三厢轿车也将开始接受预定,11月正式上市。两款车型的预计售价为7-10万之间。

和悦轿车与和悦RS同属于江淮最新的B级平台产品,两款车的造型均由意大利PF(宾法)公司打造。尤其是和悦轿车,被PF誉为“近10年来,最美的造型作品”,是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与欧洲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完美结合的产物。

和悦——空间成亮点

作为江淮的扛鼎之作,和悦轿车的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710mm,这个数据在同级车中堪称最大,成为和悦突出的卖点之一。这为和悦内部空间的宽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都非常舒适宽敞。

尺寸长/宽/高(mm)4590×1765×1465轴距(mm)2710前/后轮距(mm)1505/1495

江淮和悦RS车型18日正式上市 配置参数公布

江淮汽车为和悦赋予1.5L排量,两种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4缸直列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

和悦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自动档数据暂时尚未曝光。和悦最高车速可达175Km/h,采用1.5L排量应是明智之举,在优惠政策背景下,和悦的销量将会得到有效促进。

动力系统发动机型号4G15S(三菱)HFC4[综述 图片 论坛]GB2.3C发动机型式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排量(ml)14881499最大功率(Kw/rpm)76/600083/6000最大扭矩(Nm/rpm)130/4500146/4000压缩比1010最高车速(Km/h)175175变速器型式5MT5MT百公里综合油耗(L)7.37.2燃油类型93#及93#以上无铅汽油93#及93#以上无铅汽油排放标准国Ⅳ国Ⅳ 前悬挂系统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系统双连杆式独立悬架驱动方式前驱转向系统助力转向制动器四轮盘式制动轮胎规格205/55 R16

在配置方面,江淮和悦也比较丰富,可满足高中低档不同需要。方向盘可调、真皮座椅、可调预紧式安全带、儿童保护锁、电子防盗装置、ABS+EBD、倒车雷达、带加热电动后视镜、丰富的音响设备等实用配置,都可以在和悦上找到。

配置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超豪华型外观电动天窗——●●四门电动玻璃升降●●●●遥控钥匙●●●●钢轮辋●———铝合金轮辋—●●●电动外后视镜●●——电动外后视镜&加热——●●卤素前/后大灯●●●●前雾灯——●●后雾灯●●●●高位刹车灯●●●●前风挡玻璃遮阳彩带●●●●内饰行李箱照明灯——●●阅读灯●●●●门灯——●●顶灯—●●●化妆镜—●●●照明——●●普通方向盘●●——真皮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点烟器●●●●发动机罩—●●●发动机隔音垫——●●调光开关——●●前排顶把手——●●后排顶把手●●●●烟灰盒●●●●座椅织布座椅●———植绒座椅—●——真皮座椅——●●手动四向调节驾驶座椅●●●●后排整体座椅●●●●后排座椅带头枕——●●安全配置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带儿童保护车内中控锁●●●●中控锁●●●●机械防盗●———电子防盗—●●●ABS+EBD●●●●倒车雷达—●●●单安全气囊●●——双安全气囊——●●后除霜装置—●●●保险杠吸能垫——●●舒适装置方向盘上下调节●●●●手动空调●●——自动空调——●●单碟CD+USB接口●●●●DVD+GPS玻璃天线●●●●扬声器系统2446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江淮和悦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