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2010款C30 11月在中国市场首发
2009年10月14日 10: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沃尔沃日前表示,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刚刚亮相的2010款C30[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于11月在中国市场首发,该款车改变比较大的是车头部分。

中新社援引北京青年报10月14日的报道称,沃尔沃并没有减缓新车型的推出步伐。沃尔沃日前透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刚刚亮相的2010款C30即将于11个月在中国市场首发。

2010款C30改变比较大的是车头部分。头灯与引擎盖的线条更加富有立体感与肌肉感,这一点和XC60[综述 图片 论坛]有几分相像。

据悉,2010款C30除在老款的基础上将底盘高度下降10mm之外,转向机座的齿比也调降,让方向盘的反应速度提升10%。而悬挂部分,除了弹簧硬度增加了30%之外,阻尼压力也调整至更敏锐。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