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6将于19日上市 预售12.28万元起
2009年10月14日 14: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凤凰网汽车编辑得到的消息,本年度最受瞩目的车型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终于确定了其上市日期。高尔夫完美之旅将于18日收官,最后一站为一汽大众大本营长春,而上市地点选在长春,时间为19日。

高尔夫6将于19日上市 预售12.28万元起

作为全球完美之旅的重要部分,高尔夫国内的旅程由广州开启,途经成都、西安、上海、北京等多个核心城市,抵达中国汽车的摇篮,同时也是一汽大众的大本营——长春。据悉,在18日到达长春后,经过一天的整理,高尔夫便将于次日——19日正式上市,上时间暂定于该日上午九点整。

高尔夫6将于19日上市 预售12.28万元起

记得在今年8月14号当天,凤凰汽车曾独家报道过国产高尔夫A6将迎来一个重要的项目节点——SOP下线仪式。SOP是大众集团内部对一款新车开始批量生产的简称,可简单译为Start of Production。

高尔夫6将于19日上市 预售12.28万元起

而按照一汽大众的习惯,一款全新车型的下线时间和上市时间会相隔两个月左右,按照如此推断,国产高尔夫A6的上市时间锁定在10月中旬,但是或许因为完美之旅行程原因,上市日期推迟到了19日。

高尔夫6将于19日上市 预售12.28万元起

目前,业界对高尔夫A6的关注程度几乎回到了2007年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前的情况,唯一剩下的悬念就是价格了。通过此前媒体对高尔夫A6的售价分析和曝光,国产高尔夫A6的售价应该会在12.48万左右,而参考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价格体系(速腾的起售价13.28万),国产新高尔夫很可能在此基础上下拉一万,也就是12.28万起。无论是从一汽大众车型的价格策略看,还是相对对手而言,这是一个惊喜的起步售价。

高尔夫6将于19日上市 预售12.28万元起

正如凤凰汽车报道过的,考虑到今年车市总体形势一片大好,全国各大厂家的车型在终端市场均现车不足的情况,一汽大众在今年留给高尔夫A6的排产总量应该也不会太多,而且,一款新车在投放市场初期要经过爬坡阶段,等设备稳定人员熟练后再逐渐提高产能。所以,据笔者的经验预测,国产高尔夫A6即使在10月19号上市的话,一部分终端消费者应该也不能在2009年底前如愿提到现车。

相关专题:

第六代高尔夫上市

相关报道:

高尔夫定价多少 消费者才会买单?

定位更高两年后上市 高尔夫A7全面解读

第六代高尔夫成都已到现车 接受预订

10月上市 抢先试驾第六代高尔夫1.4TSI(图)

12月份可提车!高尔夫6北京店展车调查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