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销量希望 睿翼2.0L市场定位猜想(4)
2009年10月16日 08:1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几年来一直在品牌理念上倡导“Zoom-Zoom”运动风格,驾驭操控感出众是它的看家本领,现在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也必将延续这一优良传统。纵观目前同价位区间的中级车,马自达睿翼的操控性还是值得称道的。

马自达销量希望 睿翼2.0L市场定位猜想\(4\)

新睿翼所使用的韩泰轮胎

不过国内马自达睿翼采用的多是韩泰的窄胎,韩泰的胎虽然以皮实耐磨著称,不过在这种价位的运动轿车上使用韩泰的205R16显得门不当户不对,轮胎也成为很多网友诟病睿翼的一点。对于肩负重任的睿翼2.0L而言,不如增加一项优惠措施,可以让消费者选择以一个优惠的价格换装更好的运动轮胎,也能够更好的弥补之前睿翼的这个不足。

结语:

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强的购买力市场,而实际的购买价格区间,也多在18万元以下。从今年1-8月的中高级轿车上牌量来看,2.3L至2.5L排量的车型同比销量下滑4.8%,而2.0L排量车型的同比销量则出现了32.9%的增长,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增速最快、增长潜力最大的一个细分市场。这一部分市场更加贴近一般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更能够体现一个厂商的技术。

马自达销量希望 睿翼2.0L市场定位猜想\(4\)

马自达睿翼

一位一汽马自达的经销商也坦言道,睿翼2.0L将会是一台“走量”的产品,相比之前的惨淡销售局面,他们更愿意厂家将价格放低一些,能够都销售几辆。不过考虑到之前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在这个价格段的火爆销量,这位经销商还是很有信心的表示,如果睿翼2.0L的上市价格控制在18万元左右,那么他将对这款车型很有信心。

马自达销量希望 睿翼2.0L市场定位猜想\(4\)

马自达睿翼

作为在中级运动车有着深厚底蕴的产品,睿翼2.0L在18万元的价格区间里也的确有着成功的资本。而随着睿翼2.0L的正式上市,18万元这一价位将成为各款中级车争夺的焦点。以往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君威面对的都是老马自达六,在配置上比其高出了一大截,使本来应该针尖对麦芒的车型,演变成了关公战秦琼的局面。随着睿翼2.0L的上市,这一级别的几款车型将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我们大家还是一起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