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本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6-9万
2009年10月20日 08: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全新中高端车型G3[综述 图片 论坛]于9月多次亮相各地方车展,吸引了全国媒体和消费者的不少关注。10月26日,比亚迪G3将正式上市,预计售价6-9万元,目前各地经销商处已经接受预定。

比亚迪G3本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6-9万

先期上市的的比亚迪G3将有1.5L和1.8L两种排量,共分为四款车型,分别为舒雅型GL[综述 图片 论坛]-i、豪雅型GLX-i、尊雅型GS-i和祺雅型GLX-i NAVI。

比亚迪G3本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6-9万

动力方面,将搭载两款1.5L发动机和一款1.8L发动机。1.5L排量的G3将搭载三菱4G15S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73QB两种发动机:三菱4G15S发动机输出功率78kW(106马力),扭矩为134N·m。比亚迪473QB发动机输功率79kW(107[综述 图片 论坛]马力),扭矩为144N·m,1.5L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同为自主研发的1.8L 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160N·m,并将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比亚迪G3本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6-9万

比亚迪G3装备了在合资品牌中高级车上流行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特别是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安全配置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在娱乐配置方面更有DVD音响配合6扬声器。 

比亚迪G3本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6-9万

比亚迪G3被认为是F3的替代车型,但是相比F3的定位更高。究竟G3能否超越F3月销2万的数字,我们将会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

比亚迪G3上市

相关报道:

比亚迪高端车型G3接受预订 产品即将上市

再扩渠道网络 比亚迪G3将可混网维修

比亚迪G3将于本月上市 4S店现可接受预定

预售10-13万元!比亚迪G3开始接受预定

比亚迪G3现身成都车展 内饰曝光疑似卡罗拉

评:比亚迪G3实车正式亮相 计划于10月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