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量产车 广汽自主SUV概念车合成图
2009年11月05日 13:50MSN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内新车] 此前我们曾独家报道过广汽借长丰猎豹平台推自主SUV车型的消息,如今广汽自主SUV产品又有新进展,一款名为X-power[综述 图片 论坛]的自主SUV概念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随着相关谍照曝光,我们也根据已有信息制作了更为清晰的合成图片。

接近量产车 广汽自主SUV概念车合成图
广汽X-power SUV概念车合成图

车头设计延续Vip-Loung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与大灯连成一体,整体呈V字型。镀铬的灯眉让大灯“眼神”更为犀利,配合两端上翘的下进气格栅设计,整个前脸气势十足。预计未来车型也将采用类似设计方式,V字型前脸设计也很可能成为广汽自主品牌的设计DNA。

接近量产车 广汽自主SUV概念车合成图
小图为广汽自主轿车谍照/大图为广汽Vip-Lounge概念车

这款名为X-power的车型外形十分紧凑,预计车长在4400mm左右,车身曲线流畅且富有动感。外抛式钱翼子板设计与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颇有几分神似,而突起明显的后轮眉也在强调其运动性格。较普通轿车略高的车身高度及下置式备胎也都说明新车定位于城市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虽然细长的后视镜、LED光源设计、低扁平比的轮毂及大刹车盘等设计都略显“概念”,但总体来说,这辆X-power的外观设计已经十分趋于量产车型。

接近量产车 广汽自主SUV概念车合成图
广汽首款SUV或与猎豹CS7[综述 图片 论坛]源自同一平台

据广汽内部人士透露,广汽首款SUV将源自长丰猎豹平台。目前,长丰汽车共有4个平台,其中引进三菱技术基础的有三菱V31平台(即猎豹CS6[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和飞腾[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猎豹CS7平台)。按照车型大小来区分,未来广汽SUV很可能源自猎豹CS7平台。(相关链接:借助猎豹平台 广汽2011年将推出自主SUV)

据悉,由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第一款自主轿车将源自阿尔法·罗密欧平台并铁定于本届广州车展亮相,自主SUV车型将于2011年上市。此次展出的X-power或许就是未来自主SUV的原型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