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SUV 标致明年两款进口新车解析(2)
2009年11月04日 01:3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4007

4007是标致旗下首款SUV产品,于07年3月份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是PSA集团于2005年和日本Mitsubishi三菱汽车合作研发的一款城市SUV,该车和三菱Outlander为同平台的产品,不过为了符合本地化的需求,PSA则对4007的悬挂、刹车、转向机构、变速系统和轮胎等进行重新的设计和调教。

Cross/SUV 标致明年两款进口新车解析\(2\)
Cross/SUV 标致明年两款进口新车解析\(2\)

标致4007尺寸为长4637×宽207[综述 图片 论坛]2×高1713mm;轴距267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采用五门七座设计,第三排座椅不用的时候可以完全放平充当后部排地板使用。配置、空间和内饰方面标致4007和三菱Outlander极为相似。

Cross/SUV 标致明年两款进口新车解析\(2\)

动力方面标致4007也并没有使用新的动力系统,而是直接使用了来自三菱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最大扭矩为226N·m的2.4L汽油发动机,另外海外还有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可以选择,不过进口车型不会有柴油版所以这里也不进行介绍,标致4007配备CVT变速器,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前驱车型除外)。

Cross/SUV 标致明年两款进口新车解析\(2\)

4007和3008[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进口意味着,标致明年将全面开始进军国内的进口SUV市场,不过对于标致来说动作确实有些缓慢,而且主宰国内市场的紧凑型SUV市场的更多的是来自合资品牌的产品,这使很多处在这一定位的进口SUV不得不下探售价,出现进口紧凑型SUV主要扎堆在25-35万元的售价区间的现象,而此次标致进口的4007车型的售价也应该处在这一区间。对于3008来说,该车的海外版售价在15995到21895英镑之间,那么按照惯例,进口后售价可能会在25-30万元左右。

Cross/SUV 标致明年两款进口新车解析\(2\)

标致3008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是一款全新的Cross车型,不过标致的进口车型在国内一项表现水土不服,主要原因还是进口车型比较小众,而此次进口的3008虽然也是一款小众车型,押宝国内叫好不叫卖的Cross市场,由于国内汽车市场发展迅速,3008的成败更加取决于消费者对这款新车的认可度,换句话说如何平衡品牌、售价、配置将是标致产品是否被国内消费者接受的关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