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标致308外观曝光 明年3月正式登场
2009年10月23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标致在2007年推出了新一代的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经过了两年的时候后,标致308很快将迎来新的改款车型。近日,有法国杂志首度曝光了改款标致308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据悉,改款308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随后上市。

改款标致308外观曝光 明年3月正式登场

改款标致308外观

尽管只是小改款车型,新的标致308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区别,标致经典的大嘴设计被改变,前脸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小的格栅,双格栅的设计没有现款车型的凶悍,相反显得有些可爱。另外,新车型在车尾也有一些细微的改变,增加了一个新的保险杠、新的尾灯以及一个经过改动的下扩散器。

改款标致308外观曝光 明年3月正式登场

现款标致308

预计新车型在动力配备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海外市场上,标致308有1.4L、1.6L、2.0L三个排量可供选择,其中与宝马合作开发的1.6T发动机表现很出众,拥有110kW/55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的最大功率,在1400-4000rpm内都能持续迸发出240Nm的最大扭矩;变速箱有5速手动、6速手动、4速自动、6速手自一体四种。

改款标致308外观曝光 明年3月正式登场

标致308内饰升级是一个亮点

改款标致308外观曝光 明年3月正式登场

标致308的全景天窗

据悉,这种双格栅的设计将不仅仅在标致308上应用,很可能在308系列的CC硬顶敞篷车与SW旅行车上采用。

此前曝光的国产标致308

编辑点评:从此前曝光的国产标致308谍照来看,国产车型采用的是现款标致308的外观。如果实现国产,能否采用改款设计尚是未知数。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