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标致308外观曝光 明年3月正式登场(2)
2009年10月23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国产标致308究竟如何?爱卡解谜种种疑问

在标致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和308SW[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型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后,标致308再次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与前两款车型进口引入不同,标致308将以国产的方式进入国内,但对于这款车型何时能够上市,厂商没有任何表示。近日国产标致308的谍照在网上频频曝光,证实了厂商正在为这款车型的国产做准备。

国产标致308究竟如何?爱卡解谜种种疑问

国产标致308两厢谍照

从谍照看,这款308车型车标与尾部的标识全部被去除,很可能是一款厂商试装的标致308测试车型。前脸与欧洲上市的标志308车型没有任何区别,从以往引进307[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方式看,国产308修改前脸的可能性不大。(注:本页谍照图片来自无忧汽车网)

国产标致308前脸设计几无变化

根据大灯清洗功能和氙气灯的去除可以判断这是一款国产标致308

与标致307的引进过程相似,国产东风标致308首先推出的也将是三厢版车型,而后才会推出两厢车型。谍照所展示的是两厢版的308车型,除了被去除的标志LOGO和标识外,尾部设计也没有任何改动。

尾部设计没有任何改动

没有任何标记证实这是一款试装车

配置上我们发现了少量国产标致308的改动,首先是海外车型标配的大灯清洗功能已经被去除,另外氙气大灯也没有再出现在国产车型。这两项配置在国内销售的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上并不多见,被舍弃也是在情理之中的。另外国产308轮毂也与海外版车型有所不同。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