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SUV 标致明年两款进口新车解析
2009年11月04日 01:3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随着国产408[综述 图片 论坛]的曝光,标致再次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不过今天编辑要为朋友们介绍的确实来自进口标致的新车。其实标致明年将推出两款进口车型的消息早已经不是新闻,而且也有传言表示4007和RC Z就是即将引入的两款产品,不过经过我们多方调查,正式明年标致将会引入两款全新的产品,其中一款产品确实是4007,而另外一款产品并不是RC Z而是今年在海外刚刚上市的3008[综述 图片 论坛]。

● 标致3008

标致3008是一款Cross风格的车型,该车从外形上面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MPV[综述 图片 论坛]和SUV的集合体,同时这也是标致玛格丽特计划的全新产品,而且对于标致来说这款Cross风格的车型,不但可以壮大标致在SUV市场的产品竞争力,而且同时也为标致的多功能车型开辟了新的市

Cross/SUV 标致明年两款进口新车解析

标致3008尺寸为长4365×宽2113×高1639mm;轴距2613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Cross车型,由于身材比较紧凑所以只推出了五门五座的设计。

Cross/SUV 标致明年两款进口新车解析

3008是标致全新设计的一款新车,3008上面使用了很多在现款车型上面没有的配置。例如车辆动态驾驶模式调节、中控透明玻璃板车辆状态显示器,以及全新的导航系统,此外3008更是继承了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 SW的全景天窗。

Cross/SUV 标致明年两款进口新车解析
Cross/SUV 标致明年两款进口新车解析
Cross/SUV 标致明年两款进口新车解析

动力方面,标致3008采用和海外308车系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1.6L VTi汽油、和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6 THP汽油增发动机,另外还有两款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预计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


注:随着两款进口车型消息的曝光,有消息称这两款新车将会在随着进口车型的上市考虑国产化进程,其中4007会落户东风标致,而3008可能会落户PSA和哈飞共同建立的合资公司,针对以上消息,我们对标致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虽然对方表示标致正在考虑国产SUV的事情,但是目前该计划并没有正式提上日程,确定国产车型还需要继续在国内进行市场调研,而对于和哈飞合作国产3008的消息,标致的负责人表示没有听说过类似的事情,不过虽然我们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但是标致确实有继续引入国产新车型的意向,我们也会对此继续关注,期待标致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