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获增资扩产能 新一代X3将国产
2009年11月10日 11: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2日,华晨宝马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下一阶段的企业发展战略。据悉,届时华晨汽车集团和宝马集团将对其合资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内部人士透露说,增资额度有望达到40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扩产和引进新车型等后续发展。

华晨宝马获增资扩产能 新一代X3将国产

合作协议达成后,两大汽车集团将仍按50:50的比例各增资20亿元,总增资金额达到40亿元人民币。华晨宝马初期的设计产能为3万辆,但目前实际产销量却超过4万辆,生产能力已经严重不足。在此次增资后,未来总产能有望超过15万辆。

沈阳华晨宝马第二工厂项目的审批、选址早已完成,新厂的建成投产最早也有望在2010年完成。而新款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将有望在新工厂同步国产。

华晨宝马获增资扩产能 新一代X3将国产

作为宝马的紧凑型豪华SUV,早在2004年7月宝马中国正式把该车引进到中国市场。不过,似乎宝马X3并没有抢得先机,销量平平,随着竞争对手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进入,这个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

目前三款宝马X3进口车型的官方价格为53.9万到66.5万元,经销商能提供价值6万元左右的优惠。进口奥迪Q5价格区间为57.7万到67.8万元,国产车价格区间为37万到53万元,身为竞争车型的X3在国产后价格也应在这个区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华晨宝马发布企业战略

相关报道:

华晨宝马将增资扩产:增资额度有望达到40亿元

宝马中国10月份销量增长81%

宝马3系现金让利1.5万元 购车需要预订

宝马3系最高优惠4.5万 最低仅售25.7万元

宝马X6最高优惠10万 xDrive35i加价3万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