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出小型前驱车0系 预计售18.27万元
2009年11月10日 14: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丰富车系、增强竞争力似乎已经成为一些大型跨国汽车集团发展的一种重要方式。近日,在奥迪传出进军小型车领域的消息之后,宝马也宣布跟进,而他们的产品就是宝马0系。

宝马将推出小型前驱车0系 预计售18.27万元

据悉,0系的内部代号为UKL1,其将成为宝马首款前驱设计车型,基于第三代MINI设计平台。

这辆UKL1将很有可能会推出3门和5门的掀背版本,以及一款两座的Roadster(敞篷跑车),并搭载新研发的直列三缸和四缸发动机。

宝马将推出小型前驱车0系 预计售18.27万元

由于前驱车的机械布局更加紧凑,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宝马0系的内部空间。低于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售价将使得0系更受欢迎,同时也对奔驰A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构成了足够的威胁。预计宝马0系将会在英国的牛津与MINI车型共线生产,新车预计将在2013年左右正式推出市场。

宝马将推出小型前驱车0系 预计售18.27万元

虽然该车背离了宝马公司的后驱传统,但是该车的设计显然受到了宝马家族特征的影响。双肾格栅与前裙板都源自于1系,而且还装备了新的车灯。车尾大倾斜度的后背箱盖与精致的扰流板证明,它仍是具有驾驶乐趣的宝马。为确保其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这款0系车还配备了一个电子差速器与主动式阻尼系统。预计宝马0系的起售价可能在1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8.27万元)左右。

相关专题:

华晨宝马发布企业战略

相关报道:

宝马10月份销量增长81% 再次刷新单月销售纪录

劳斯莱斯依托宝马技术 将推出混合动力版古思特

华晨宝马获增资扩产能 新一代X3将国产

对比宝马奔驰沃尔沃 奥迪Q5能抢多大蛋糕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