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e/小钢炮 雷诺广州车展两新车解析
2009年11月13日 01: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近日,雷诺官方宣布除了已经在国内上市的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以外,有望明年引进国内的新拉古那轿跑车和Clio RS也将登上展台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下面我们就来大致了解一下即将引入国内销售的这两款车。

● 拉古那Coupe

2008年5月,雷诺总裁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戛纳电影节上第一次将雷诺拉古那Coupe介绍给公众。作为新一代拉古那家族的最新乘员,相比轿车版车型,拉古娜Coupe侧重于提供更加纯粹驾驶乐趣和运动能力。

Coupe/小钢炮 雷诺广州车展两新车解析

拉古娜Coupe车身前部造型与新一代拉古娜轿车版相似,近似菱形的前大灯组、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和发动机盖上强劲有力的线条、尾部狭长的LED车灯都让拉古娜Coupe的前脸富有攻击性和运动气息。

Coupe/小钢炮 雷诺广州车展两新车解析

拉古娜Coupe的车身尺寸为:长4.64米、宽1.83米、高1.4米、轴距2.69米。设计师为拉古娜Coupe营造了低矮的侧面身影,腰线和侧裙的线条上线平行,17和18寸的多幅轮圈搭配的恰到好处。

Coupe/小钢炮 雷诺广州车展两新车解析

Coupe/小钢炮 雷诺广州车展两新车解析

在发动机方面,雷诺为新款拉古那Coupe提供了两款新的V6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款的柴油发动机可输出235马力(173 kW)的动力,其峰值扭矩为450N·m,而3.5升的V6汽油发动机可输出240马力(175kW)的动力,最大扭矩为330N·m。另外在新车上最有特点的还是雷诺的4WS(四轮转向)技术了,它使得这款新的Coupe车型拥有不错的底盘特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广州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