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乐骋谍照曝光 明年北京车展亮相
2009年11月17日 09:37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探索讯】今年3月,海外媒体曝光了通用雪佛兰品牌一款全新的A0级车型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试车的谍照,经分析后确认,这就是雪佛兰品牌基于通用全球Gamma平台的第一款A0级小型车:新一代AVEO,即国内市场的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现在这款名为Viva的车型谍照再次曝光。

雪佛兰新乐骋谍照曝光 明年北京车展亮相

据称国产新一代雪佛兰Aveo将采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根据市场的需要,还可能进一步推出1.4升排量的车型以满足中低端市场的需要。

雪佛兰新乐骋谍照曝光 明年北京车展亮相

全新一代Aveo将会比现款乐骋在配置、车身尺寸上有一定的变化,不过现在关于该车的详细信息并不多,相信明年北京车展上是国内发布的一个好机会。预计工程样车的测试将持续到2010年一季度,而这款新一代雪佛兰乐骋AVEO正式国产上市的时间预计要等到2010年年底了。

相关阅读:

加入家族脸谱 雪佛兰新乐骋静态谍照曝光

跨界潮流Levi’s版雪佛兰乐风乐骋限量上市

(责任编辑:阿德)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薛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