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G37与QX车型或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09年11月25日 10:43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探索讯】虽然预计日产不会参加下月开幕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但为了这次即将开幕的展会,日产旗下的英菲尼迪系列还是有所作为的。近期据外界传言,两款全新的英菲尼迪车型将在本次洛杉矶车展上发布。

英菲尼迪G37与QX车型或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0款英菲尼迪G3[综述 图片]7

据悉,本次车展推出的首款车型是2010款的英菲尼迪G37与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型。由于G系列车型于2007年首次亮相(一年后G系列Coupe车型推出),因而当前也应是其中期改款型推出的时候了。一张被曝光的图片也显示,新车将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2010款的英菲尼迪G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将装配有一个改动明显的前保险杠围面。而在内饰方面,关于新车的具体改动,目前我们还尚未得知,但预计在2010款的英菲尼迪G系列上,能够发现这款新车的一些细微变化。

英菲尼迪G37与QX车型或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1款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56

另据外界传闻,2011款的英菲尼迪QX56车型也会在本次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但与英菲尼迪G系列轿车和Coupe跑车有所区别的是,该款QX车型将可能进行一些较大的改动。据悉,2011款的QX车身将放弃传统的框架结构模式,而采用更加现代化的“unibody”一体式结构。

英菲尼迪G37与QX车型或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1款英菲尼迪QX56

此外,2011款的QX56车型还将大量采用“英菲尼迪”式的外形设计。虽然现款的QX车型其前脸可能还会被人误认是一款豪华版的道奇ram,但全新款的QX车型还是将采用许多全新理念的外观设计。当然,全新款的QX车型如果没在本次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则预计在明年2月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我们将会看到它。

相关专题: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恒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