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35在上海现车不多 可优惠3万元
2009年11月13日 07: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上海永达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中有少量英菲尼迪FX3[综述 图片 论坛]5现车在售,颜色也不太齐全,价格方面可优惠3万元,到店还可以有一些详谈空间,据店内人士说,一周以后会有一批新车到店。详细车型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英菲尼迪FX35在上海现车不多 可优惠3万元

厂方为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车系提供4年或10万公里免费质保,同时还提供4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养,因此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基本不用担心保养问题。如需更换机油或其他非正常保养标准配件,建议消费者致电4S店做进一步咨询。

店方可提供太平洋等多家保险公司车险业务供消费者选择,该车首年车型保险价格为1.5万元左右,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项基本险种。

英菲尼迪FX35在上海现车不多 可优惠3万元

(资料图)

新款FX车型的前脸看起来更运动,更现代。外观上的变化包括前挡泥板,带有英菲尼迪大标识的双拱形格栅,L型的HID双氙头大灯及一体化的雾灯。还有“驾驶员支持”模式能够将挡位时间拉长,并提升了油门反应速度,以提供更具运动性能的驾驶体验。总体来说,09款英菲尼迪FX的提升都是明显的。

相关报道:

马自达6最高优惠3.5万 2.0L手动售价14.08万元

大众途锐最高优惠6万 4.2L顶级版需预订

起亚狮跑最高优惠2万元 最低仅售14.28万

最高优惠近1.8万 斯柯达明锐上海现车充足

铃木雨燕1.5L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可到店提车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