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悦/同悦RS搭载两款VVT发动机 售价不变
2009年12月15日 11: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近日,江淮汽车宣布向市场推出搭载自主研发VVT发动机的同悦系列车型。包括三厢同悦以及两厢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都将使用新款的VVT 1.3L和1.5L发动机,同时两款车型的市场售价保持不变。

同悦/同悦RS搭载两款VVT发动机 售价不变

据江淮介绍,此次更换的新款VVT发动机1.3L及 1.5L发动机动力性能提升幅度分别达到6%及10.5%。同时,江淮全铝VVT发动机还具备了轻量化、噪音小及高稳定性等优势。以重量为例,同悦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为85kg,与传统发动机相比减轻了29.4%。

同悦/同悦RS搭载两款VVT发动机 售价不变

新款1.3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kW,相比现款增加了4kW;而1.5L VVT发动机的功率则达到了84kW,相比现款的76kW增加8kW。江淮表示,新款发动机经过了累计时间达1万小时以上的测试,期待自主品牌在质量上能有进一步的提升。

相关报道:

动力性能提升 江淮同悦将推出VVT引擎

四川乾通独家买断200台同悦周年纪念版

江淮同悦10月销售6269辆 上市一年销5万辆

江淮同悦送购置税 再送价值2000元装潢

同父异母 悦动和福瑞迪哪款性价比更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