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奇瑞双门轿跑B23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2009年12月16日 16: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得到奇瑞双门跑车最新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在奇瑞内部代号为B23,也就是媒体上流传的A6CC概念车。据了解,该车的研发过程非常缓慢,目前已经超过6年,到现在真正上市的时间还无法确定。

\[独家\]奇瑞双门轿跑B23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简单从外形上看,B23的造型非常动感,车头部位简洁却富有张力,发动机盖板修长的轮廓,恰到好处地凸显出车辆的张力并且更显得灵动。前车窗和发动机盖夹角很大,过渡得非常平顺,看上去动感十足,但是这样的设计将会增大风阻系数,这对于跑车是必须解决的问题,当然,风阻系数的大小还与整体的设计有关,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B23相应的数据,至少这样的设计在外观上是成功的。

\[独家\]奇瑞双门轿跑B23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车身侧面的拱弧形的腰线是车身显著外观特点之一,在视觉上增强了侧面动感时尚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尾部的设计似乎有些过高,使得整车的斜度偏大,这对于增大跑车的抓地力是非常有帮助的,但是不太符合现代跑车的设计风格,配合上五条辐的车轮,整体效果更偏向于轿车。

\[独家\]奇瑞双门轿跑B23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此前有媒体报道B23将搭载3.0L V6 CBR VVT发动机和2.0L TCI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据凤凰汽车了解到,最初设计时B23采用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2.0TCI和QR631手动变速箱,但在动力总成的布置上出现温度场的问题,无法达到良好的匹配,现在又改用2.0 TDGI发动机,而今年2月份时,奇瑞也将这款车送到英国莲花总部进行底盘调校,但是没有能达到很好的效果,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款车的上市还是困难重重,处于一种很模糊的阶段,如果相关问题无法解决可能就会夭折,国人对于自主品牌的希望如此大,希望奇瑞不会让大家失望。(文/冯骁)

相关报道:

奇瑞A3 2010款升级上市 全系标配ESP

2010款奇瑞A3贷款指南 首付3万月供千余元

奇瑞汽车或将接管菲亚特在西西里的工厂

A3月销万辆将实现 两新车助奇瑞完美收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冯骁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