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航推出特别版 售价1430万起(图)
2009年12月17日 07:2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布加迪威航推出特别版 售价1430万起(图)

虽然受迪拜危机影响,部分中东富豪甩卖房产豪车,但对于顶级豪车来说那里仍是天堂。日前,布加迪在迪拜车展上推出了三款特别版的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售价210-240万美元之间,首批车将于2010年一季度开售。

布加迪威航推出特别版 售价1430万起(图)

据了解,这次布加迪推出的三款特别版车型都是为了百年庆典而推出,仅限量生产5台,并且都在中东地区销售,最低售价也达21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430万)。

布加迪威航推出特别版 售价1430万起(图)

威航Sang d'Argent"版采用的抛光面的铝制发动机罩,镀锌侧车窗,车身经过细致手工打磨,轮毂也进行了人工抛光,车内仪表盘采用纳米涂层装饰,中控台则是镀锌装饰,呈现出高贵典雅的气质。

布加迪威航推出特别版 售价1430万起(图)

威航"Soleil de Nuit"版则是采用特别的银色装饰,当然双色设计是少不了的,运动型的车轮以及前机盖进气口彰显其运动气质,手工缝制的真皮座椅,以及可以选择的个性化打造方案,都让它呈现雨中不同的气质。

布加迪威航推出特别版 售价1430万起(图)

威航 "Nocturne"版当然少不了威航传统的双色车身,同时颜色也是银灰色配置,配合蓝黑色装饰,轮毂则是采用特别的钻石切割面设计,非常动感运动,内饰用色则是比较大胆的橙色设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永健  向作者提问  全新凯迪拉克SRX邀您试驾 虽然受迪拜危机影响,部分中东富豪甩卖房产豪车,但对于顶级豪车来说那里仍是天堂。日前,布加迪在迪拜车展上推出了三款特别版的威航,售价210-240万美元之间,首批车将于2010年一季度开售。 据了解,这次布加迪推出的三款特别版车型都是为了百年庆典而推出,仅限量生产5台,并且都在中东地区销售,最低售价也达21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430万)。 威航Sang d'Argent"版采用的抛光面的铝制发动机罩,镀锌侧车窗,车身经过细致手工打磨,轮毂也进行了人工抛光,车内仪表盘采用纳米涂层装饰,中控台则是镀锌装饰,呈现出高贵典雅的气质。 威航"Soleil de Nuit"版则是采用特别的银色装饰,当然双色设计是少不了的,运动型的车轮以及前机盖进气口彰显其运动气质,手工缝制的真皮座椅,以及可以选择的个性化打造方案,都让它呈现雨中不同的气质。 威航 "Nocturne"版当然少不了威航传统的双色车身,同时颜色也是银灰色配置,配合蓝黑色装饰,轮毂则是采用特别的钻石切割面设计,非常动感运动,内饰用色则是比较大胆的橙色设计。(编辑 郝俊) 关键词: 布加迪 威龙 威龙 汽车图片 写评论 收藏本文 复制本页 返回首页 本文导航 第1页:布加迪威航推出特别版 售价1430万起(图) var pos_id = get_xgwzs_ad_pos_id(); if(pos_id != 0){ show_cheshi_ad(pos_id,"COMMON_PAGE",0,0,0); } 相关文章 ·布加迪推57新款概念车 以氢燃料为动力 ·终极超级豪华跑车布嘉迪 百年纪念特别版威航亮相 ·布加迪威龙“跳水” 为躲飞鸟200万美元泡汤 ·史上最贵布加迪诞生 配挂493万F1铭牌 ·紧逼保时捷 布加迪四门四座轿跑曝光-图 ·超跑布加迪-再穷也可玩 百变颜色随心换   威龙 品 牌:布加迪
级 别:跑车
指导价:0.00-0.00 万元
各地经销商报价>> [查看图片111张]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