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锐志北京车展亮相 明年二季度上市
2009年12月22日 16: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国产新一代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将首发亮相明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市时间初步安排在第二季度。新一代锐志外观上与雷克萨斯IS车型颇有几分相似,设计上已经很难再找到现款锐志的设计元素。新款锐志长条形的格栅改成了较短的倒梯形,前大灯依然保留了波浪形的设计,但变得更加凌厉和富有运动感。

国产新锐志北京车展亮相 明年二季度上市

国产新锐志北京车展亮相 明年二季度上市

国内现款销售的锐志在2005年正式引入一汽丰田生产,作为一款国内中型车市场中少有的后驱产品,尽管目标市场容量不大,不过考虑到时下只有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一款潜在竞争车型,锐志在上市初的2年内备受年轻车迷追捧。时过境迁,随着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运动健将的加入和升温,从年初以来,锐志的销量水平已经下滑至较低水平。新一代锐志的国产进程,迫在眉睫。

国产新锐志北京车展亮相 明年二季度上市

目前全新一代锐志已于10月19日率先在日本本土上市,售价区间为250万-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9万-30.2万元)。搭载2.5L和3.5L两款发动机,将推出普通版、高端版和运动版三个版本一共8款车型。

国产新锐志北京车展亮相 明年二季度上市

动力部分,日本版锐志拥有2.5L和3.5L两个排量8款车型,预计一汽丰田未来引入国产的仍将是2.5L的动力装备。参照日版的改动,2.5L发动机动力输出将从之前的197马力升级到203马力。现款海外发售的3.0L高配版则全面被3.5L排量所替代,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8马力,是丰田全新开发的发动机。

相关专题:

一汽丰田新锐志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2009REIZ锐志“漂移归来”完美收官

[北京]丰田锐志最高降1.5万 最低售价21.4万元

充足现车供应 锐志深圳购车优惠1万元

锐志深圳推影音娱乐版车型 售23.88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