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39-6.59万 海马丘比特今日上市
2009年12月23日 10:5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亮相的海马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于今天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分为2个排量4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手动实用型售5.39万、1.3手动舒适型售5.89万、1.3手动豪华型6.29万、1.5手动豪华型售6.59万。

车型售价(万)1.3手动实用型5.391.3手动舒适型5.891.3手动豪华型6.291.5手动豪华型6.59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丘比特的外观设计借鉴非常明显,之前车型曝光照散布之后便遭到较多质疑,不过抛开这个问题不谈,其所得到的最终效果还是不错的。车头圆润、饱满,向上隆起的发动机盖彰显出了力量感,大大的头灯符合目前小型车设计的主流趋势。蜂窝状的中网和下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材质,让丘比特的前脸显得更有运动特质。车身尺寸不大,长3890毫米、宽1695毫米、高1480毫米。

售价5.39-6.59万 海马丘比特今日上市

售价5.39-6.59万 海马丘比特今日上市

海马丘比特

内饰的整体风格布局并没有太多的模仿痕迹,并且显得多少有一些简陋。尽管从实用的角度上来说这种设计方案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毕竟视觉效果的重要性也无可厚非,所以海马还是需要在内饰设计方面多下一些功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