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推出威龙换代车型 新款概念车亮相(图)
2009年12月31日 09:3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布加迪推出威龙换代车型 新款概念车亮相\(图\)

资料图

布加迪威龙(veyron)这个名字源自曾经驾驶布加迪57赢得1939利曼桂冠的Pierre Veyron。该车拥有强劲的动力,其曾于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在国内亮相。不过来自加拿大的一位设计者则通过自己的双手对布加迪威龙换代车型进行了最新诠释。

布加迪推出威龙换代车型 新款概念车亮相\(图\)

资料图

布加迪推出威龙换代车型 新款概念车亮相\(图\) 布加迪推出威龙换代车型 新款概念车亮相\(图\)

这款布加迪威龙换代车型被命名为Renaissance,该车阐述了设计者对于艺术科技及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方面的理解。其融合了多个方面的艺术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此外还体现了设计者真实的生活体验。

布加迪推出威龙换代车型 新款概念车亮相\(图\)

资料图

布加迪Renaissance概念车车身外观基本上保留了威龙车型的富有挑战精神的车身外观姿态,其前进气格栅仍为倒扣的U型设计,不过细长的LED前车灯则进一步体现了该车将会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车身前脸两侧分别配置了较大的雾灯。

布加迪推出威龙换代车型 新款概念车亮相\(图\)

资料图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概念车的相关动力方面的配置,不知其是否也将搭载16缸发动机或者是动力更为强劲的发动机。还是先让我们从图片上来认识一下这款车型。

相关报道:

车重仅480千克 布加迪新款概念车亮相

布加迪威航推出特别版 售价1430万起(图)

最低145万欧元 布加迪发布三款限量威航

布加迪威龙可日租 租金约合18万元/天

布加迪Galibier概念车将亮相洛杉矶(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