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英朗出击 本月上市新车先睹为快(2)
2010年01月06日 06:3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限量版

途锐限量版将搭载大众V6和V8两款FSI发动机,采用大众汽车R50外观设计风格,整车具有更加个性化和运动化的风格,将于1月11日在国内上市。途锐限量版的引进,将进一步丰富大众途锐的产品阵容,让喜爱途锐的国内消费者,拥有更个性和更超值的选择。

大众途锐限量版车头前包围加装银色保险杠以及银色后视镜

侧面加装了裙边和扩展轮楣,后包围同样加装了银色保险杠

作为多功能豪华越野的代表作,途锐引进中国的几年间,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此次由大众汽车个性化分部倾力打造的途锐限量版,具有更加鲜明的个性化和运动特色,无疑将会受到更多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在外观上,途锐限量版大胆借鉴了大众汽车R50车型的诸多特征,在普通车型基础上加入了诸多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车前后方的包围加装银色保险杠,同时对两个尾部排气管的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整车尾部更具运动性。在车身侧面,新车型也加装了裙边和扩展轮眉,使限量版途锐有了一个宽大的迎宾踏板,加上20英寸的更大轮毂,途锐限量版所具有的运动气息令人难以抗拒。

轮毂统一升级为20寸

大众途锐限量版内饰

在内饰上,途锐限量版V6提供了更具有运动风格的铝拉丝内饰,同时还提供高档胡桃木、杨木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V8提供的是高档胡桃木以及杨木内饰。除此之外,限量版V6和V8都提供了手感更为细腻的“Nappa”双色真皮座椅、带木纹镶边的方向盘等选装件,具有更加强烈的个性化风格。限量版的即将到来,使得国内途锐的追捧者“拥有一辆更具动感和个性化途锐”的梦想不再难以实现。

● 2010款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

近日我们收到消息全新2010款讴歌MDX将于今年1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81.8万元。

2010款讴歌MDX

北美版2010款车型的变化和国内即将上市的车型基本一致,外形上,新车发动机盖和侧裙有轻微改动,车头装配了全新造型的格栅和部分细节的调整,除此之外,发动机盖、侧门槛、抛光不锈钢排气管口、尾灯和LED灯也都进行了改良。

2010款讴歌MDX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经过重新调校后的3.7升VTEC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大达到362N·m,变速箱仍然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