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人推出新车型 采用多种高档配置
2010年01月12日 07: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由客
Jeep-自由客   价格:23.89-27.89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Jeep自由人推出新车型 采用多种高档配置

吉普自由人[综述 图片 论坛]自从2002年推出以来,其就一直是中型SUV市场的佼佼者了,该车以优异的越野性能以及自由度著称,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在今年举行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吉普汽车除了向消费者展示WranGL[综述 图片 论坛]er Islander以及Wrangler Mountain两款车型外,还将展示一款自由人 Renegade车型。

Jeep自由人推出新车型 采用多种高档配置

吉普所推出的这款自由人Renegade车型将介于自由人Sport与Liberty Limited车型之间。该车将配置吉普的Selec-Trac® II全时shift-on-the-fly主动四轮驱动系统,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这款新车型还将提供一系列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括Salsa红珍珠色、天然绿珍珠色、深海蓝珍珠色、亮银金属漆喷涂以及亮黑色的水晶珍珠色等。

Jeep自由人推出新车型 采用多种高档配置

普通版的吉普自由人Renegade车身外观将配置16英寸的Keystone轮毂,与之相匹配的为P235/70R16 OWL全地形轮胎。此外还深色金属漆的轮拱罩、较低的侧梁、前后防护板、车身侧防擦条以及车尾牌照牌黑色的前车灯反光照面等。此外在车身较低的防护板上以及车顶行李架上还有银色的点缀装饰。深色的车窗玻璃、雾灯以及拖曳钩等均为该车的配置。

Jeep自由人推出新车型 采用多种高档配置

车厢内部的装饰包括豪华的布料座椅装潢、真皮包装的方向盘、挡杆把手、仪表板握柄以及刹车设备等,新车型还采用了流木装饰。真皮包装的中控台、柔软的车门扶手也为新车型的配置,此外还有高档的电子信息显示中控台、巡航控制、安全警报设备、后备箱盖。在其方向盘上还安装了收音机控制等。吉普自由人 Renegade车型将搭载一款3.7L V6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为157千瓦,扭矩为319牛.米。该车将提供两轮驱动、4WD Auto以及4WD Low驱动三种模式。

相关报道:

克莱斯勒在中国召回1809辆吉普牧马人

吉普“硬汉” 指南者送5000元圣诞礼包

吉普指挥官大幅优惠5万元 现车均为黑色

菲亚特拟在华生产吉普车型 明年推改款大切

吉普牧马人被指存安全隐患 可能导致起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小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