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预算5万元可以买什么高品质车?[1]
2010年01月10日 10:28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5万元车型的导购,我们已介绍过很多,大多数较理想的A0级车型大多数价格在6万元以上,而5万元以下的A0级车配置普遍都不太理想要想兼顾实用性和经济性的确是一件比较费脑力的事情,不过今天所推荐车型大多为目前市场上知名度高、口碑较好、而且也销量比较有保证的高品质车型。

导购:预算5万元可以买什么高品质车?\[1\]
640)this.width=640">

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 1.3L

市场指导价:5.58万元

车型特色:外型动感时尚 底盘较稳实

骏捷FRV是华晨汽车紧凑车平台生产的首款两厢车,外形线条比较圆润饱满、比较三厢而言更具有动感和冲击力,骏捷FRV1.3L厂家指导价为5.58万元,但由于目前普遍都有部分让利,价格会比较接近5万元。

FRV的外形十分漂亮,属于在第一时间就能抓住眼球的那种。外型的设计由乔治亚罗领导的意大利设计公司亲自操刀,所以乍一看FRV还颇有意大利风格,但细心的设计师也没有忽略来自于国人挑剔的眼光,它与中国的血统融合的也很好将所以FRV的造型也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骏捷FRV车身侧面隆起的轮眉以及紧凑前冲的姿态,加上15寸运动轮胎的陪衬,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充满运动感;这一点是与三厢区别最大的因素。车身线条简洁而流畅,整车尾部收尾十分干净利落,从尾部来看车身也显得简约干练,给人一种十分精神的感觉。

FRV的内饰十分简约有条理,各功能区分布合理,极力为驾乘人员创造更多的乘坐空间,内饰材质算不上高档但也看不出用材低廉的感觉,同时也看的出来FRV的内饰塑件都经过了十分用心的处理,无论是眼观还是手摸都能给人比较适意。FRV轴距为2.58米,车身宽度接近1.76米,所以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不会有明显的局促感,即使前排司机是个大个子,后排乘客也可以拥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在车内空间上,骏捷FRV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算是佼佼者。

骏捷FRV整个车系采用的是三菱4G18S和4G13S动力发动机,并会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三菱(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提供101马力的功率和138牛·米的扭矩,动力输出井然有序,起步时动力比较强劲,FRV的悬挂调校由保时捷公司协助完成,底盘给人感觉很扎实,既能过滤掉大部分路面上的小颠簸,也能有效控制车身的侧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