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预算5万元可以买什么高品质车?[1](3)
2010年01月10日 10:28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 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格:5.39-6.09万元

车型特点:性价比高 外型酷似马3

提到09紧凑车市场的“明星”就不得不提到刚上市不久的长安悦翔,这款自上市之初便争议不断的小车最终还是以实际数据给人们交出了一份答卷。

导购:预算5万元可以买什么高品质车?\[1\]\(3\)
640)this.width=640">

第一眼见到悦翔会不得不惊叹它和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居然长得如此相似,也正因为马3在国内已经被认可的形象使得悦翔在入市之初便赢得了不少人的认可,当然除了和马3长得有些像之外也不乏一些特立独行的特点,例如前脸“X”造型就很符合当前的汽车设计潮流,而它五边形的中网配上熏黑的三角形大灯,使前脸看起来含蓄但透出一股锐气,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不过悦翔不是一部适合从侧面去看的车子,高高隆起的车厢使侧面看起来略显不协调,明显不如45°角耐看,不过从尾部往前看整车显得简洁明了,就是模仿马自达的痕迹还是有点偏重。

悦翔的黑色内饰衬托出车内的动感氛围,中控台上下部分银色装饰板十分醒目,让车内呈现出很好的层次感。运动型三辐式方向盘的手感和大小都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悦翔的中控中央采用常规的矩形空调出风口,而两侧则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圆形出风口,这无疑和马自达3布置方式是完全相似的。

长安悦翔搭载的全新高效全铝1.5L发动机,采用长安最新独有的滚流气道设计技术,配合上 BOSCH最新7.8版本的整车电控系统将动力系统与整车完美匹配,轻量化的设计,完全符合最优空气动力学的造型设计使得风阻系数仅为0.304,这一切都促成悦翔的二十八工况综合油耗仅为6.9L/百公里,领先国内主流的同级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