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预算5万元可以买什么高品质车?[1](2)
2010年01月10日 10:28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淮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格:4.98万-6.68万元

车型特点:自主品牌口碑好百姓认可度较高

导购:预算5万元可以买什么高品质车?\[1\]\(2\)
640)this.width=640">

江淮同悦可以说是近期最受消费者好评的自主品牌小型车了,较高的性价比也确实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

同悦是在2008年广州车展上市的一款家用小型车,外形摆脱了以往自主品牌小型车一味模仿为主的做法,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在外形设计上,江淮试图将国际化与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完美融合,既能够体现小型车的时尚潮流,尤其是它的前脸大气简洁动感十足。

仔细品味,会发现同悦的前格栅、大灯以及发动机盖,构成了一个漂亮大气的京剧脸谱,使得整个车的前脸造型既有古典美学表情,又有强烈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

同悦的内饰全部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充分保障健康和愉悦的环境,灰色和米白色的搭配,营造出清新素净的车内环境,仿真“牛头”式黑色方向盘手感很好,三点和九点钟位置分别设有拇指凹槽,方便驾驶员更好的掌握方向盘。

复合式自发光仪表盘立体感十足,和宾悦[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仪表盘样式比较接近但颜色不同,非常漂亮。不过受价位的限制,同悦的内部材质多数都是使用了硬塑料,没有什么档次感,但做工均较为细腻。

除了外观、内饰的优势,同悦的人性化配置也很丰富:多功能组合开关、可隐藏式眼镜盒、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阅读灯、前/后雾灯、行李箱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等日常用具一应俱全,而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侧气囊的配备更大程度上提升了同悦的安全性,这些配置也让同悦拥有足以引领自主品牌发展潮流的资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