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预算5万元可以买什么高品质车?[1](5)
2010年01月10日 10:28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款奇瑞QQ

预计售价:3-5万元

目前A00级市场新车辈出,一些老字辈车型竞争力每况愈下,其中QQ3[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最明显的车型。虽然这款车为打开国内微型车市场立下了汗马[综述 图片 论坛]功劳,但和新车相比QQ3外观性能等设计均显得有些落伍。所以奇瑞汽车会在明年发布2010款QQ3,日前新款QQ3的谍照在网络也已被曝光。从谍照来看,新款QQ3的外观将有较大改动,其设计风格与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有几分相似,但车身侧面细节仍保持现款QQ3的风格。

导购:预算5万元可以买什么高品质车?\[1\]\(5\)
640)this.width=640">

新QQ的另一个变化很可能是发动机。现款0.8L和1.1L延续的可能性较大,但更令人关注的是SQR371新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0.8L一样采用三缸设计,通过压缩比的提升和冲程的加长,它可以获得50千瓦的最大功率,已经可以达到取代1.1L版本的水平了。作为定位低于瑞麒M1的车型,未来QQ很可能会放弃1.1L版本,转而踏踏实实的主攻低端市场。基于此,未来的QQ市场表现很可能比现在还要火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