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预算5万元可以买什么高品质车?[1](7)
2010年01月10日 10:28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马王子[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售价:3-4万元

导购:预算5万元可以买什么高品质车?\[1\]\(7\)
640)this.width=640">

海马王子就是之前的海马M1[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车在多次车展上都已出现过。从车身轮廓我们可以很轻松的看出这款车与QQ很相似。虽然源自QQ,但海马王子在造型上还是有很大突破的,有点奔驰风格的花生灯由于尺寸控制得当,放在这样一款微车上并不别扭,相反还显得很协调。融入了新一代马自达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大嘴式前脸设计既显现出海马与之前马自达之间的关系,也让这款小车显得活力十足。

尺寸轴距方面没有悬念,与QQ大体相当,动力上会配备海马S系列1.0L自主发动机,48千瓦的功率与对手比已不算大,但也相当可以了,满足海马王子的需求没问题。作为后来者,这款车的关键是价格。虽然海马喜欢走高价路线,但对于这么一款小车而言,相信怎么也不会突破3-4万这区间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