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预算5万元可以买什么高品质车?[1](9)
2010年01月10日 10:28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鹰[综述 图片 论坛]GC5[综述 图片 论坛]15

预计售价4-5万元

吉利新车全球鹰GC515在车展上亮相以后曾引起不小的关注度。这款车同时具备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从车型轮廓我们不难判断,这两款车均为基于丰田新一代NBC平台开发的车型,特别是两厢版,与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 颇有些神似。

与过去吉利完全照搬模仿的做法不同,全球鹰GC515在设计上可以看做是全新的,它只不过在平台技术上有所借鉴罢了。新的设计不仅体现在前脸和尾部,而且侧面造型也有了较大突破,例如下沉式的三角窗设计,很有力度的门边框设计等等。内饰方面的突破更大,很显然它是为了规避国内消费者不太接受中置仪表的现状,采用了主流的仪表布局,与雅力士的设计完全不同。当然,风格借鉴还是有的,例如呈竖状排列的空调旋钮。

导购:预算5万元可以买什么高品质车?\[1\]\(9\)
640)this.width=640">

从设计风格来看,吉利想体现一种硬朗的风格,以适应男性消费者的喜好。由于轴距与雅力士基本一致,车长则接近4米,因此这款车的内部空间还是很可观的。从型号不难看出,这款车将配备吉利自主研发但技术同样来自丰田的1.5L发动机。由于尺寸较小,这两款车的定位会略低于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和金鹰[综述 图片 论坛],4-5万元是它们合理的价格区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